原因:丟垃圾從樓梯跌下。
症狀:右手右腳扭傷及其他碰撞傷。
診斷:無法正常行走,請自行負責。

意外原因很令人哭笑不得,我自己也覺得很瞎(--")

這一摔沒有摔斷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但也當了2天的廢人。直到昨天終於能行動了‧‧只是跛著跛著不怎麼雅觀就是了。今天(過12點算昨天了)便拐著腳到網咖上網,走路還是有點怪異還是有點疼但我想應該快好了。

覺得這次摔傷真的有點冤枉。莫名其妙的,連我自己都傻住了。你也太天兵了吧,朋友說。我聽見話筒那一端大笑的聲音,更加確定這是一個不適合公佈怎麼受傷的解答。我也笑了,好像自己老是犯著這樣意外的毛病呢。只是這回玩的比較大。

受傷的第二天,老爹上來台北玩。老爹幫我推拿扭到的部位,狀況慘烈,只差丟出白旗。
隔天和aine陪著老爹買東西去,拐著,步伐稍嫌凌亂,額頭冒出些許汗,我極力克制著不流露出疼痛的表情,就怕掃了老爹的興。可是走沒幾步老爹和aine就得陪我停下來歇會,我那刻有種自己是累赘的感覺。

這幾天在這氛圍中最讓我深刻的則是,當aine扶著我,到外面遛達遛達時,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路人上下打量的眼光,那好像是我身上藏了炸彈一樣。我努力一步一步的前進並沒有獲得掌聲。我看見他們看我的神情比我的腳更令我疼痛。鄙夷而不屑,是我收到最多的安慰。而這促使我想趕快好的念頭。

我想要趕快好。我想和這冷漠都市的人用一樣速度行進。

p.s 很感謝aine在我無法行走時揹著我進出,辛苦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