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說他想回到我的身邊,他說他仍然愛我,他說我仍是他最好的選擇。

我沒說話一貫性的沉默,只是安靜聽他說話,不再陪同他演戲。
有些事情過了就很難回頭,求不應得的便是奢求。

你應該明白在離開的那一刻便已注定你和我都無法回去從前了。
我知道你還愛著當時的我,但我已不是當時的那個我。而你,也不再是當時我愛的那個你。

我們都變了。變的陌生,變的疏離,變的你是你而我是我。雖說著話,但已感受不到情緒。

也許在不愛之後,我便不再為難自己為你而活。

傷害,總會在你重複說愛我之後被提起。有些事幾乎已淡的讓我記不起它的存在,像是甜蜜像是悲傷像是‧‧‧我愛你。都淡了。

都淡了,都過去了。所有的一切包括你都無法再令我為那時而傷感。回憶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,我欣然接受。所以你就別再逼我重回你的懷抱。因為那已不再是適合我的居所了。

我希望我是你的幸福,但你離去了。我對於你的選擇沒有異議,無條件放你自由。失去你之後我開始從兩個人習慣一個人,一個人呼吸,一個人走路,一個人想念,一個人回憶,所有的一切都是獨自完成。我開始習慣了一個人,沒有你。我好不容易才習慣了,所以現在可不可以請你不要破壞我的完整。讓我一個人就好。

不要現在才說心疼我的堅強。真的,不要說。


→2004-06-13 22:18:32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