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人規定的傷心,只會漫無目的的盲目奔竄。

你\妳總是在哭泣。當我看見你\妳的脆弱我就無法不堅強,即使有時連我自己也脆弱的想落淚。但親愛的,你\妳我之中必須有一人要勇敢,所以我吞下我的眼淚。

每當入夜之後,我會將門開了一小縫,讓風將心底冷涼的淚吹乾。

不落痕跡的傷心。

那時,我會脆弱的連你\妳的小指都能輕易地扳倒我,但你\妳不會知道。

凌晨3、4點。不用咖啡提神的夜,我醒在深沉的寂靜裡。疾駛而過的車輛碾壓我的憂傷,細不聞聲的痛在拉扯末梢的每一根神經,我很痛,但你\妳睡的太沉而我不忍叫醒你\妳。沒事的,我習慣了。

記憶著那些老的動不了的故事,我早就不期待童話了。

只是,很習慣性地想起你\妳。那些好甜蜜的情話你\妳還記得嗎?有時你\妳是否像我這樣地想起你\妳?還是我已經不在你\妳的記憶裡?

我又說了傻話了,對不?

想著想著,夜就更深了。我掉進了回憶的洪流,這樣的思念足以讓人滅頂。你\妳不會知道。

但,我確信你\妳是真的愛過我,而我現在正在盲目憂傷中。

這一點也許是你\妳早就知道的。

→2004-03-16 13:25:25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