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承諾可以像黑板上的粉筆一擦就掉。那麼關於我愛你的記憶也可以。

當你對我說你離婚了,你想我說些什麼而我又能說些什麼?
我不確定這是否代表了什麼涵義,也原諒我傻的無法去明瞭。

我再也無法完整的愛你,當我完全徹底看明了你。你可以這一秒說愛我然後下一秒跟另一個陌生女子上床,也許,愛情對你而言不過是上床和下床的差別。有了孩子就結婚沒了孩子就離婚。然後,繼續發聲說愛我。

是啊。你可以遊戲你的愛情、遊戲你的婚姻,但我不行。

我的堅強太脆弱了。(而你總是認為我過份堅強)
我可以為你傷一次心,但就僅此於一次。我不需要被相同的人欺騙兩次。也許,我註定逃不了傷心的輪迴,但這次我可以作主為不為你心碎。

很多時候,我記憶著你以及我。

我在那包裝完美的假象裡愛你,也許那並不是愛。只是一種高姿態的懷念。

回憶有鴉片的作用,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,連痛也是。我們在裡面假裝自己還深愛著他還為當初那個傷疼著,還自以為......離不開。

我從高處摔下,回到了現實。
代價是我必須斷一隻手或是一隻腿。(抑或摔碎了心)

我笑了。不是因為你離婚,而是到現在我才明白當初為你悲傷有多麼的可笑。還記得你曾高談暢論你懂得愛?是的。你懂愛,但你不會愛,你比任何人都還不懂得去愛。那包括了你說最愛的我。(我因為你而更顯廉價)

我離開了愛的迷離夢囈,摸到了方向。
我也許傷痕累累也許不復完整也許......我再記不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恨。
但我始終記得那剎那放手的解脫。我離開了。

代價是,我碎了一顆心。



{那個愛你的人毀了你的愛,那不是一份真正的愛}


→2004-03-24 13:23:40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