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旅客,在還沒進站之前請勿隨意走動,以免發生意外。

那一天,我坐著地鐵向西的方向去。那是一個對之前人生的一個告別式。
手捏著一張即將前往未來的車票,也許,在那個地方我會和曾經的自己擦身而過。

只是我懂得了說再見。
一個人的旅途,用更多的姿態去面對自己,在舊回憶裡添加新記憶,就算曾有的過去依然清晰如昨。就算跟過去的回憶正面碰上,我也有自信能淺笑帶過。必竟曾有過璀璨的美麗不該矇上陰霾。而在清醒了悟一切之後也就沒有所謂的灑不灑脫,反正自己不就這樣過來了,在沒有你的時間裡。

只是在那些屬於你或她或我的故事裡,那些回憶中的曾經是不是還值得一個擁抱呢?

我想,因人而異吧。

→2003-08-27 09:57:11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