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病,並不是現在才發生。各種小細菌在身體裡著床,成就了破敗的軀殼。討厭生病,討厭痛苦,討厭的事卻不斷的發生。

敗給小細菌的自己,或許讓人很是擔心。在家讓人擔心在外地仍然是如此的吧。在台北和姐姐同住生活,本來姐姐的說詞是「如果有不舒服再叫我」然後就陷入深沉的睡眠狀態之中,但自從有次回鄉下時發了高燒很晚被發現時,狀態便完全改變了。她開始會在睡前測量我額溫看有無發燒,即使入睡了在毫無意識的狀態下也會伸手觸碰我的額頭測溫。

本來小毛病就多,只是沒想到又會有另一個小細菌纏上了我。13,公佈病因:心臟的調節器壞了。醫生開了長期的藥物來抑制,他說如果還是持續未改善就得要動手術。姐姐從聽到之後,會不斷地提醒我要吃藥或是吃藥了沒,看到我略略的皺起眉頭也會詢問著有哪裡不舒服的,睡眠狀態也慢慢地從深眠變成淺眠,每當半夜失眠的我爬起來時她就會像驚醒一樣睜著眼睛問我去哪裡?是不是不舒服?‧‧‧感覺我好像變成了巨大的包袱般,姐姐因為我的因素睡的似乎很不安穩。

冬天到了,手腳冰冷。以前冰冷的手總是一靠近姐姐就會被撥開(因為冷所以很不舒服),現在則是會包住我冰冰冷冷的手,讓我好睡一點。 (因為姐姐較早窩進被窩所以手會比較溫暖)

 真的很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