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,放著我的記憶。

關於,出現在我生命中所有的男孩。愛我的,以及我愛的。

 

很多很多美好的,悲傷的,不管如何它都成為過去了。但,

記憶卻不曾淡去,太多的失去,終於累積結成一顆豐盛的樹。

 

這不是炫耀,這是疼痛的故事。

記錄著,不管願意不願意都必須面對的事實。

這些,曾經愛過我的男孩最後都屬於別的女孩,我只是別人故事裡的配角,

只是一個一但過去就隨即會被遺忘的跑龍套角色。

 

我的男孩,最終都變成了她的男孩。

我的記憶還在轉動,但時間軸卻在過去。

將字排列出過去的形狀,一圈一圈的演出每一個小細節,

然後,我會告訴自己。這些男孩們,曾愛過我。(就已足夠)

 

謝謝你們。還有,再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