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吐了。咖啡是始作傭者。咖啡炭烤味道,嗆住呼吸。 
胃起了化學變化,酸液衝到了喉口,最後還是這樣了。 
 
 

氣味發酵成毒,世界開始旋轉,是誰藏了顆炸彈?不怎麼愉快的過程,折騰了好久,最終避不了的那個結局,導入。蹲在馬桶邊嘔吐,眼淚順著臉的輪廓滑下,胃很酸心也很酸。腳發著軟,水珠洗去那些髒穢,鏡子中的自己陌生而蒼白, 看起來有一點點不好。爆發之後的後遺症。啞了,開始學習沉默這件事。眼睛框著淚水,想念成了最痛的一件事。空白,文字成蝶,抓不回一個完整。短訊一字一字地壓著,顫抖著,力氣幾乎流失。你不在。我知道,我總得習慣。

暈眩。試著躺下,熄了燈,但還有東西梗在喉嚨作祟,一直沉不進睡眠狀態。時間接近8點,起身。開一小縫的窗讓風跑了進來,很冷。那是我感覺最冷的一天。神經有些麻,笑容也似乎被凍僵,桌上的蘋果氣色甜美,拍拍臉,試圖模仿這樣的甜美。失敗。

一個人,呼吸聽起來單薄。面對著乳白色牆壁,發呆。寂寞養成中。
 
不收CD的音響,只挑自己喜愛的曲目播放。知道嗎。記憶像把裝了BB彈的槍,掃射,那種叫人作疼的痛。我想,我藏的還不夠隱密。
  

馬桶可以沖掉那些污垢,可以的話也希望馬桶能把這樣的自己給沖掉。


 

 

 【番外一章】 

 剛吐完,窩進了棉被,冷的不住發起抖。M
來電,接起。
你怎麼都不接電話,他問。恩。你怎麼了,他又問。我不太舒服。喔,那你多喝熱開水趕快休息。恩那個,你不要麻煩MU喔。那就這樣了。好,那你休息一下。結束通話。 
 

睡不了起床之後便將燈打亮。過了好一會。叩叩,敲門聲。心裡發出哀嚎聲,開了門,是
MU,她問我吃了沒要不要一起吃飯?感冒了嗎?….等等的。她說如果有什麼事她在樓下再叫她。關上門,感覺又虛脫了一次。 

很不喜歡這樣,真的,很討厭。
 
病痛是我一個人的事,不喜歡拿著這個東西到處麻煩別人牽累別人,像個累贅般。沒有任何必要為我做什麼,也不想欠人人情。我還不起。所以,不要。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