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成為ㄧ個人了。孤單且沉靜。
寂寞在顯微為鏡中放大,我變的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獨處。

AN離開了,雙人床空了。
房間變的好大,自己小小的,但放在哪裡都顯著礙眼。
眼眶,霧了。我想我缺了一個溫暖的擁抱。
(他帶走了應該留下來的陽光)

慢板的歌曲聽來哀傷,旋律割痛了空氣,
開始讓我對寂寞這件事感到過敏,
卻又無法自拔的重複淪陷於這場風暴之中。

椅上蜷捲著無法掩飾低落的起伏,
ㄧ平ㄧ仄,仔細摺疊。

呼吸變得酸了,笑容終於在背影之後跟著消失了,
是不是我還不夠聰明,所以才只懂得用淚水來替代言語。
總學不會,於是的於是,無法喝止的哭泣。
(ㄧ個人,學不會怎麼去快樂。)

寂寞是我,孤獨是我,單調是我,陰鬱也是我。
這一刻,我突然想跟自己絕交。


魚說:親愛的,請回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