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眼圈 -01】

避不開雷同的傷心。說了一半的話語,
打亂了。這規律的節奏,降了一個Key,
半調子的寂寞,咖拉咖啦地,
在地面拖出聲響,中間又跳了一個拍。
聽說,貓丟了一個黑鍵,於是,
再彈不出一個完整的線。

【黑眼圈 - 02】

用微笑掩飾傷心的表情。
輕淺的帶過,檯面上私密的流過。
偵測不出,疼痛的指數。繼續。
扯開嘴唇的弧度。繼續。隱瞞、漠視,
此刻真實的發生。打了一劑鎮定劑。我沒事。
維持表面的神情,假裝,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

【黑眼圈 - 03】

想拿把刀剜開一條河道
切割那些完整的傷。拼湊紊亂的呼吸
碎片,更或者,對生存棄權還靈魂一個
沒有裂縫的圓。

(而我終於可以呼吸到一段
   完好而不被壟斷的空氣)

【黑眼圈 - 04】

時間滴答滴答地走著,我的心還在跳。
記下每一個律動的瞬間。因為不能肯定,
我何時,會停下心臟這個大時鐘。

【黑眼圈 - 05】

翻閱舊時的手記。組合,過去的記憶。
某些疼痛被謄寫於當時的空間哩,
細膩地,訴說。我,張大了耳,
聆聽當時的那個自己說了些什麼。

【黑眼圈 - 06】

左胸口起了莫名的疼。位於心上。
誰偷偷種下了籽?這成長必須經歷的
折磨。壓住,呼吸的心跳,脈搏停了又動,
掩住眼耳口鼻。我,只剩一半的靈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